交通路線

交通指引
◎台北來的遊客:由國道五號羅東交流道下,循196縣道至三星地區農會前左轉接台七丙線,於台七丙線11.3公里處左轉進入後約500公尺即可抵達。
◎由台北、宜蘭來的遊客:由台九線接台七線往員山方向,左轉接葫蘆堵大橋,下橋後右轉接196縣道直行至三星農會前左轉接台七丙線往大同方向直行約2.5公里至台七丙線11.3公里處左轉進入。
◎由花蓮、羅東來的遊客:由台九線接台七丙線往三星、大同方向直行,過廣興大橋繼續直行,至台七丙線11.3公里處左轉進入
◎搭大眾交通工具的遊客:搭火車或客運於羅東站下車,從羅東火車站後站步行至「羅東轉運站」,由此轉搭國光客運往三星天送埤方向的車,於「下湖路站」下車後步行500公尺即可抵達。天山農場位於三星至天送埤之間的下湖路上,從羅東轉運站至下湖路站的全票票價為新台幣50元,乘車時間約為40分鐘。
詳細車次請上國光客運網頁(上車站關鍵字:羅東)查詢,可參考前往天送埤、松蘿、牛鬥、智腦、梨山方向的車次。班次時間在顛峰時間約每15分鐘-20分鐘一班,離峰時段則30-40分鐘一班。

衛星導航座標
E:121°37,43〞8〞(東經)/ N:24°39,22〞8〞(北緯)

天山農場-豬寶寶文物館位於往太平山、棲蘭、明池的主要道路上,是您最佳的遊憩中繼站,而農場所在地又位於安農溪泛舟起點處,每逢泛舟時節是最適合的住宿場所,而每年十二月舉辦的三星蔥蒜節,天山農場亦沉浸在蔥蒜慶豐收的熱鬧活動中!